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陈威廷  时间:2022-04-18 15:40:20  浏览:

4月14日下午,我院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团学负责人陈威廷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谢振旺主持。

会议伊始,葛志荣书记向大家抛出问题:优秀团学干部,优秀之处在哪?团学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和学习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他们表示,作为团学干部,不仅学习上要优秀,更重要的是思想上要积极上进,特别是要有积极的心态,给他人带来积极的影响,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葛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强调优秀的前提是要有自信,在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希望团学干部在酒管的“微笑之树”下健康成长,并收获果实。

葛书记对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首先是“正”,要有正气。品德要高尚,内心充满阳光,积极向上,工作务实笃行;其次是“能”,要有能力。勤奋努力,善思好学,努力打磨专业技能,培养自身沟通协调能力;最后是“量”,要有能量。有能量辐射,成为同学们的示范榜样,起到带动效应。

优秀的团学干部在学生群体中起着先锋模范作用,是学院学风班风建设的带头兵,是学风建设积极向上的群体力量。团学干部可通过自身建设,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对其他学生起到榜样和引领作用,提高自身整体素质。

本次学院团学干部座谈会旨在强化团学干部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工作信心,提升服务奉献精神和自觉抵制官僚主义作风意识,使团学干部成为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力量。

酒店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听你说”系列座谈会,深入学生群体,在学生和学院之间架起一座双向沟通的桥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进一步推动教学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