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党建

党建动态

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会议

发布者:张城璐  时间:2023-06-28 20:50:13  浏览:

近日,学院党总支在创新书院召开党支部及支部委员会议。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行政党支部、学生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葛志荣主持。

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雪丽领学了“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经验案例,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遵行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了解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将调研工作落到实处。

组织员张城璐解读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主题党日制度的意见》,明确工作责任,规范制度标准。

葛志荣书记对前期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各支部要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要求,严格遵循制度标准,规范会议记录填写,创新“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载体平台与活动形式;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质效,切实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做好“党性教育一刻钟”活动,及时传达学习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用好“浙旅院酒店管理学院微党建”公众号,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形成学院特色;要进一步做好党建与业务融合,利用教研活动、课题研究等开展工作,用好党建联建平台,高质量开展主题活动。

会上,大家就提升支部建设、创新主题教育形式等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对上一阶段各支部工作作了总结,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和支部重点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