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开元学院举办开元酒店集团2009届总监/经理接班人培训班

发布者:酒管系  时间:2009-05-20 00:00:00  浏览:
    5月18日下午,开元酒店集团 2009届总监/经理接班人暨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开班典礼在杭州开元阳光休闲山庄隆重举行。活动由开元酒店集团人资总监、开元学院副院长林剑主持。集团总裁、开元学院名誉院长陈妙林,集团副总裁、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开元学院院长陈灿荣,我院酒店管理系主任、开元学院执行院长沈建龙,开元酒店集团各职能总监以及来自开元旗下各酒店75位接班人、27位现任总监/经理人参加了此次典礼。
    首期理论培训为期三天。在开班典礼前,由管理公司人资部组织拓展活动,临时组建的八个团队,通过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学习。陈妙林总裁为全体学员主讲了题为《如何成为卓有成效的中层管理者》的报告。随后两天的理论课程由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开元学院侯明贤副教授以及开元酒店集团财务总监钱立言主讲。
    据悉,接班人培养将持续一年左右时间。本届接班人培养工作,将充分利用开元学院这个平台,整合我院的师资力量,并在总结历年接班人培养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培养方案做进一步优化。同时,在专业课程培训中,增加管理公司各职能总监授课、实践培养答疑环节。在课程设置上,用1+0.5模式,将理论和实践无缝对接,以及导入MBA学习小组模式。通过我院设计的新型培养模式,可使开元酒店集团的未来接班人能更好地满足开元酒店集团“双五”发展战略的人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