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会计专业学生在从业资格考试中获佳绩

发布者:酒管系  时间:2009-05-26 00:00:00  浏览:
     我院酒店管理系会计专业学生在2009年浙江省财政厅组织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08级会计专业学生今年共有198人参加考试,共有 118 人通过了考试,占 60 %;这与全省平均30%的通过率相比高出了一倍。如此骄人的成绩,是学院注重教学使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结果,同时这些成绩也凝结了我系会计专业教师、同学不断努力、奋斗的汗水。
     近年来,酒店管理系在如何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上做了不懈的努力和创新,在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教学管理和教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良好效果。我们会计专业在考证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随着时间的推移,改革效果在实践中逐渐显现出来。06级及之前的学生在大二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在07级会计1班试行大一参加会计从业资考试,从08级开始全面推行大一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二参加助理会计师考试的思路。这样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学习的兴趣,也为其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