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书本传真情 微笑无止尽

发布者:酒管系  时间:2009-06-16 00:00:00  浏览:
    在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下,6月11日由酒店管理系主办的“一本书送灾区”重建图书馆爱心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6月11日(周三)中午十一时,在旅院生活区,早早的就有工作人员为此次“一本书 送灾区”捐书活动忙碌着。未到正式捐书时间,就已有同学捧着叠叠书本来到募捐现场。不到一小时,宣传桌上就已经码了很多同学们捐赠的书籍了。翻开捐赠书扉页,写着同学们对灾区孩子的声声祝福。
    捐书点前,同学们排起了长队,都积极地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外语、文学、休闲、体育、心理、、、、、、各类题材的书籍琳琅满目。仅一下午时间就已募捐到了1665本书籍,物流公司现场打包,将这些宝贵的知识资源第一时间送往灾区。
    从始至终,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仿佛正在面对灾区的孩子们一般,想用我们自己的微笑给他们以信心。全院师生都积极参加了此次爱心捐书活动,将自己的爱心,以及自己的微笑传递给四川灾区的孩子们,让他们能够感受大家对他们的关爱,对他们的支持,对他们的期望,让他们能够变得更加坚强、勇敢,更加自信讲微笑更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