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忠赴上海看望我系实习生

发布者:苏天顺  时间:2020-08-20 01:03:03  浏览:

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国忠率队前往上海看望我系在岗实习生。周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上海外滩W酒店、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和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与同学们亲切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酒店实习同学围绕实习中的见闻、感悟以及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向周书记一行做了反馈。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踊跃发言,气氛异常热烈。在听取同学们的反馈后,周书记讲到,很高兴看到大家对实习岗位的热爱与坚守,交谈中也听到了同学们的收获与成长,老师们很欣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力争获取更大进步。

最后,周书记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期望和建议。一是要做到“三全”学习,在实习过程中努力做到全过程、全方位、全时段学习。二是要强化沟通能力锻炼,通过与同事之间的横向沟通和与上级的纵向沟通,提升沟通解决问题能力。三是要培养自律意识,要积极融入新的环境,主动适应酒店行业的工作特性,约束好自己的行为,以一名准酒店人的言行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酒店行业人才打好基础保障。

我系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实习片区指导老师、班主任等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