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系首个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者:王琼琼  时间:2020-08-18 16:00:00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劳动教育的具体要求,酒店管理系积极开拓校外资源,依托校企合作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8月17日,酒店管理系首个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在上海馨月汇母婴健康管理集团总部正式挂牌。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葛志荣、馨月汇母婴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曹伟出席挂牌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我系教师胡磊、谢振旺、王琼琼、孟佳佳及馨月汇部门相关负责人。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会上,曹董事长详细介绍了馨月汇母婴健康管理集团的服务理念、设施设备和发展历程。他对我系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培养模式深表认同,充分肯定了我系毕业学生在馨月汇的表现,希望我系能源源不断输送更多优秀的酒管人才,将酒店管理与母婴管理服务相融合,共同促进企业发展和学生专业成长。葛书记指出,劳动教育实践高度契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求,此次与馨月汇母婴健康管理集团的合作正是举多方力量和多种形式,促进我系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和师生团队建设,希望与馨月汇一起形成育人合力,引导、鼓励学生充分增长劳动知识、提升劳动技能、强化社会责任,促进新时代劳动教育不断深化和落地生根。

会后,葛书记一行对劳动教育基地进行了深入地考察。葛书记对馨月汇的服务理念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高度肯定了劳动教育基地良好的实习实践环境。我系学生将充分利用寒暑假时间在基地进行劳动教育、提升服务技能,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同日,酒店管理系就业基地也在上海馨月汇母婴健康管理集团总部挂牌。

上海馨月汇母婴健康管理集团成立于2007年8月,提供“酒店管理+医疗管理”服务,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母婴月子专护及其他母婴相关延伸服务的机构,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具有国内领先的服务理念和一流的设施设备。目前,我系已有多名学生在馨月汇实践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