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忠林走访看望我系校友

发布者:周永青  时间:2020-07-23 16:00:00  浏览:

7月2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忠林在招生就业处处长杨京艳、酒店管理系主任卢静怡的陪同下,来到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饭店看望酒店管理系校友及实习学生。

在座谈会上,王院长与校友及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和沟通,仔细询问了每位同学在岗工作情况与生活状况。同学们就工作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们进行了汇报。座谈会上,同学们交流积极,氛围轻松活跃。最后,王院长从持续学习、竞争力、工作心态、自我探索、职业规划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为校友和实习学生加油鼓劲。王院长强调,校友要积极参加学院与专业校友会,以学校和专业为依靠在行业内提高竞争力,并表示学校永远是校友在职业发展上的强力后援团。

座谈会后,酒店总经理郭建华先生分别就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与王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院长指出,酒店方要多关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需求,为毕业生和实习生提供更优质的工作岗位、环境及培训的机会。郭总经理高度认可和赞扬了我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能力,认为学生学习能力强,上手快,在酒店的职业发展后劲足。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