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系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初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侯宝锁  时间:2020-09-09 14:00:00  浏览:


9月8日,新学期伊始,酒店管理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党委副书记周国忠等领导出席,会议由系主任卢静怡主持。

整场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首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宣布酒店管理系联系校领导调整等事宜,党委书记韦国潭发表重要讲话。韦书记充分肯定了酒店管理系37年发展过程中的建设成效,他讲到,酒店管理系办学历史悠久、基础扎实、实力雄厚,主要表现为以下四个特点。一是专业起步早,实力强;二是建设荣誉多,知名度高;三是师资力量强,服务广;四是校企融合深,品牌响。同时,对酒店管理系未来发展提出期望,希望酒店管理系全体教职员工不骄不躁,坚守初心,以学校“双高”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持之以恒守好党建责任田,不遗余力抓牢“双高”建设牛鼻子,一以贯之提升教学软实力。

会议第二阶段,酒店管理系党政领导及相关责任人分别就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