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韦国潭调研酒店管理系

发布者:侯宝锁  时间:2020-09-10 17:00:00  浏览:


9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韦国潭到酒店管理系调研,校办公室主任章笕陪同。

会上,酒店管理系主任卢静怡、系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分别就系部专业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设想、党建思政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酒店管理系工会主席、各教研室主任、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就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职业规划、职称评聘、班主任工作、工会关怀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调研过程中,韦书记结合之前工作经验,一边听取老师们的汇报一边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复。他讲到,酒店管理系37年的发展成效有目共睹,专业建设亮点频出,发展成效显著。各位老师代表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不仅丰富了自己对学校工作的了解,而且让其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想法。

韦书记希望酒店管理系全体教职员工,围绕学校双高建设方向,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找差距,补短板;二是做到党建强,业务强,实现“双强”建设目标;三是全面落实精细化管理,确保各项教学管理工作顺利开展,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酒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