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深度融合,精英起航||酒店管理系举行2020级开元精英班现场推介会

发布者:杨国强  时间:2020-10-10 16:00:00  浏览:


10月10日晚,酒店管理系2020级“开元精英班”推介会在学校519艺术中心成功举行。开元酒店集团副总裁叶绿,杭州区域总经理金杭甬,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林等校企领导出席会议,酒店管理系2020级近500余名新生参与推介会。

推介会上,开元酒店集团宣讲人张洋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历史与发展,重点诠释了双方联合培养酒店管理人才的模式。他讲到,该培养计划又称“M36精英计划”。计划经过36个月的校内理论与企业实践,联手培养一批快速融入酒店行业的专业人才,为迅速发展的开元酒店集团做好人才储备。会上邀请了2019级两位“开元精英班”获得见习领班的同学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与职业体验。

王忠林副校长在讲话中谈到,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与开元酒店集团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酒店管理专业是与集团最早合作的专业之一。多年来,随着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深化,双方合作的形式也在不断创新,从最早的委托培养到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再到现如今的“精英模式”,每一次合作都充满创新与突破。希望在该模式的培养下,同学们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尽早成为合格的酒店管理人才。

酒店管理系党政领导及相关专业老师参与推介会。推介会后即进行了双选面试,2020级“开元精英班”正式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