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认知会

发布者:徐云婕  时间:2020-10-19 16:00:00  浏览:

10月16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认知教育活动在惟实厅举行。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晶出席,国际邮轮乘务专业2020级新生、专业教师共同参加。

张晶副院长向各位新生介绍了邮轮专业的基本情况,对2020级新生提出学习要求,并向大家提供了职业规划建议。

接着,徐云婕老师对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职业规划等方面作了介绍,引导新生对大学学习和生活进行规划。各专业教师依次发言,向2020级邮轮专业新生提出了美好的祝愿。

会上还邀请了两位优秀学长介绍学习经验和行业经历。优秀校友张旭是我院2018届毕业生,他结合自己在歌诗达邮轮的工作经验,从邮轮面试、岗位适应和心态调整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2018级林少东同学则从语言学习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的外语学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提问环节,两位学长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最后,两位学长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现在,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做一名优秀的邮轮乘务专业人才。

本次教育活动,氛围热烈,效果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的专业认知活动,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又多了一份憧憬,同时也多了一份动力。专业认知是我院新生始业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快速帮助新生了解专业、做好准备,为后续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