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智能化)专业召开新生始业教育

发布者:阳淑瑗  时间:2020-10-21 16:00:00  浏览:

10月19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智能化)专业认知活动在行知楼216教室举行。活动邀请到了专业优秀毕业生李永铭现场介绍。酒店管理(智能化)教研室主任阳淑瑗带领2020级智能班的同学一起参会。

李永铭为我院酒店管理(智能化)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为凯德置业杭州来福士大厦工程经理。李经理结合当年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后的奋斗与拼搏经历,与在座同学们分享。与此同时,浙江省旅游饭店工程技术协会、大中华工程师协会浙江分会等协会以及酒店的工程总监们、数十位智能专业毕业生特别录制了视频,向新同学们介绍了酒店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并寄语同学们好好利用校内学习及校外实践机会,尽快成为行业所需人才。

阳淑瑗老师则从智能时代旅游业的发展、酒店行业趋势角度让同学们认知了酒店管理(智能化)专业的人才定位和发展前景;并对专业的特色、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职业领域与岗位、课程体系等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引导同学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发展目标,做好职业规划。

整场活动气氛活跃,同学们全神贯注,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