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与新华三集团(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签约高质量就业基地

发布者:周永青  时间:2020-10-23 16:00:00  浏览:

10月21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与新华三集团(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高质量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举行。新华三集团客户支持部部长刘庭君、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就业辅导员周永青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新华三集团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客户支持部资源管理部经理杨娇主持。

新华三集团刘庭君部长首先对酒店管理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华三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现状。新华三集团目前正大跨步发展集团内部服务业态,集团培训中心项目也接近尾声,酒店管理学院高质量就业基地的签约,为集团吸纳更多的专业服务技能人才提供了平台,为集团与高校之间建立了纽带,更为国家高质量就业总体目标尽一份属于新华三集团的企业责任。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表示,高质量就业基地合作项目是酒店管理学院高质量就业创新模式的举措。借助这一平台,酒店管理学院与行业、企业特别是高科技、高平台就业的企业之间展开深入合作,实现企业需求与人才培养之间的无缝对接。  

签约仪式结束后,母校老师与新华三集团员工、2020届毕业生校友付钰玲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