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现代学徒制”金钥匙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赵珂  时间:2020-12-24 15:19:47  浏览:

12月21日,酒店管理学院2020级“现代学徒制”金钥匙班开班典礼暨签约仪式在杭州天元大厦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韦国潭,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卢静怡、副院长张晶,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国际金钥匙学院荣誉董事、浙江省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杭州湾酒店集团董事长胡云波,中国金钥匙副秘书长,国际金钥匙学院(中国区)运营官张勇,金钥匙国际联盟酒店,杭州天元大厦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朱洪等校企领导和22位“金钥匙班”同学共同参加开班典礼。

韦国潭书记在致辞中讲到,2020级金钥匙班是学院和国际金钥匙学院合作的第三届班级,他感谢国际金钥匙学院在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祝贺酒店管理专业群正式入选省“双高”重点专业群建设单位,在此背景下,他希望双方合作更加紧密,为全国高星级酒店培养出更多的金钥匙高端服务管理人才。

胡云波先生感谢校方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期望大家认真把握在校学习的机会,尽可能多的去参与行业实践;二是通过各种方式,尽快了解并熟知金钥匙服务哲学,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金钥匙”成员。

随后,国际金钥匙学院聘请韦国潭书记担任国际金钥匙学院荣誉董事,并为其授予了聘书。

卢静怡代表学院与国际金钥匙学院签署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培养协议。

2020级“金钥匙班”的同学进行了隆重的拜师仪式,并且庄重宣誓,努力捍卫金钥匙的光辉。

最后,王建平先生发表了对未来饭店业美好蓝图的构想,鼓励学生们不断努力,不断奋进,为中国式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