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你的“年轻有为”,我来见证 ——主题教育晚自习成果汇报暨班级风采展示

发布者:朱文娟 陈诗颖  时间:2020-12-28 15:30:07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 “三全育人”办学理念,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感染力和号召力,我院于12月21日晚在惟实厅举办“主题教育晚自习成果汇报暨班级风采展示”活动。此次活动由学工办主任谢振旺,辅导员朱文娟、谭晨晨、陈雪琪、孟佳佳老师担任评委,400多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班级风采展示中,各班代表分别围绕所在班级的班风学风、党团建设、班级特色、文明寝室建设和荣誉等具体内容展示,随后进行一分钟即兴答辩。参赛班级仪容仪表端庄得体,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连连。

经过激烈角逐,20酒管13班、20酒管16班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桂冠。20酒管5班、20酒管9班、20酒管11班紧随其后,荣获二等奖。20酒管12班、20酒管10班、20酒管6班、20酒管19班、20酒管14班荣获三等奖。

班级风采展示活动的开展,为大学生展示才能、锻炼提升提供了有利平台,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优良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