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陈雪琪  时间:2021-03-02 16:00:00  浏览:

3月2日,酒店管理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行知楼216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酒店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结合新学期建设新目标,开展工作分析与任务布置。张晶副院长讲到,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教学规范及相关制度是关键,并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学生学籍管理、课堂教学规范等文件。

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围绕开学及学期党建、学生管理等主要工作,从党建思政、就业创业、日常管理、文明寝室、安全教育等八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长卢静怡肯定并感谢了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努力与贡献。她强调,2021年是我院全面建设省双高专业群的关键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合理设计建设内容,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再出精品。会上,还就专业目录调整等事宜进行了通报。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全体教职工教学规范和学籍管理等制度测试。

大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树立了信心,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