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者:侯宝锁  时间:2020-12-31 15:00:00  浏览:

为精准发力,谋划未来五年我院建设任务与目标,酒店管理学院于12月30日下午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会。学院院长卢静怡、党总支书记葛志荣等领导出席。学院总支委员、教学督导、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会上,卢静怡首先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编制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同时对规划的编制提出要求。她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成功立项省双高专业群建设的启动之年,意义重大。希望发展规划以上级及学校的建设目标为指引,以学院双高建设为抓手,精准策划、精心编制。

参会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建言献策。张向东讲到,该规划是我院未来五年重点要做的事情,因此要注重具体指标的设定与落实,同时就下一轮教师队伍发展提出建议。章艺谈到,规划方案的总体目标,是各分项目标的拔高与提升。周寒琼讲到,建设项目和具体指标需要紧密围绕双高建设任务来定,且要考虑双高建设后的辐射与带动。高明建议到,二级学院的规划要注重落地性和可操作性等。

葛志荣围绕党建思政、学生管理等方面,对规划编制提出要求和建议。其他与会教师代表也纷纷发言。

据悉,为充分做好“十四五”建设规划,酒店管理学院成立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小组。接下来,规划发展小组将持续召开专项会议,重点明确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等建设任务和具体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