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与德信盛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签约高质量就业基地

发布者:周永青  时间:2021-03-26 16:00:00  浏览:

3月25日,酒店管理学院与德信盛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高质量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德信集团总部举行。德信盛全物业人力行政中心总监赵丽湘、培训副总监朱正君,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青促会理事长胡磊、就业主管周永青等参加仪式。

德信盛全物业人力行政中心总监赵丽湘首先对葛志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德信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她表示公司的以“桔邻生活、骏德商管、融运会所”三位一体的生活服务的业态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所打造的“中国服务”品牌不谋而合,与酒店管理学院签约高质量就业基地,为公司吸纳到专业服务技能人才的同时,也建立了公司与高校智库之间的教学研纽带,是一项双赢合作之举。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表示,高质量就业基地合作项目是酒店管理学院推动高质量就业的新举措。借助这一平台,学院可以与德信集团在教学改革、课题研究、标准制定、人才培育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特别是以德信集团旗下的悉尔科技为代表的智慧科技服务板块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产学研方面可以进行对接,并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和交流。  

葛志荣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德信集团展览馆、大数据中心和办公区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