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团队执裁2023年度酒店会员《综合维修》技能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23-12-29 17:47:42  浏览:

展工匠精神,树技能风采。由浙江省旅游工程设备技术管理协会主办、浙江旅职院酒店管理学院协办的“2023酒店会员《综合维修》技能大赛于1228日在杭州望湖宾馆四季厅成功举办。我院应浙江省旅游工程设备技术管理协会邀请,组建专业团队承担赛项裁判工作,由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副主任章勇刚担任大赛裁判长,阳淑媛老师、汪宏海老师担任综合维修赛项裁判。

227E22

综合维修赛项是一个全新赛项,比赛共吸引了全省几十家酒店工程部员工参与,为了保证比赛公平,力求客观公正,浙江省旅游工程设备技术管理协会和学院进行多次会谈,从比赛流程、比赛项目、评分标准、物料准备等多个环节进行模拟推敲,文字斟酌、流程演练,力求比赛各环节尽善尽美,助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智能化教研室将继续深度参与饭店工程技能大赛,在提高竞赛板块社会服务能力的同时,着力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继续深化专任教师队伍的双师化水平,为提升我院智能化人才培养质量打下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