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  时间:2024-01-24 15:30:13  浏览:

为加强实习组织与管理,了解学生实习期间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提升学生实习期间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实习生利益,122日,我院院长卢静怡、实习管理老师冯珺、片区负责老师金之一行走访杭州远洋凯宾斯基酒店和华盛达雷迪森广场酒店看望我院实习学生。

走访交流中,卢静怡院长一行分别与实习生和酒店方召开座谈。实习学生们就实习感受、体验、收获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和反馈。卢静怡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提升实习期间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转变角色,多观察、多学习,主动积累服务和管理经验;及时反思总结,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酒店管理方高度认可我院实习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纷纷表示学生实践能力出众、工作态度认真、学习能力突出,是推动未来酒店行业发展的重要潜在力量,并希望在今后双方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