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中国银联客服专员招聘公告

发布者:王菁  时间:2018-04-02 00:00:00  浏览: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联)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银行卡联合组织,成立于20023月,总部位于上海。中国银联主要致力于中国自主的银行卡品牌、银行卡受理网络体系以及综合支付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

 

二、招聘对象

境内高等院校201720182019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三、工作地点

上海浦东新区顾唐路1699号

 

四、职位职责:

1、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银行卡跨行、跨境业务咨询、查询服务;

2、对无法即时处理的诉求,发送工单至业务部门,后续跟进并按需回复客户;

3、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状况,学习、掌握各类业务信息;

4、保持市场敏感度,及时记录、反映客户的银行卡跨行业务需求。

五、职位要求:

1、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2、专业:不限;

3、音色佳、语速适中,普通话标准流利,口头表达能力强;

4、电脑文字录入速度50字/分钟;

5学习能力强,思维清晰,耐心、细致,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熟练听说外语者或取得国家普通话二级乙等级别证书者优先。

 

六、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简历投递、初选、面试、听试、体检、录用签约等步骤,对于20182019届毕业生将先安排实习事宜。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个人简历投递至中国银联招聘专用邮箱:zhaopin@unionpay.com,并注明“客服专员岗—姓名—学校—专业”。

 

 

 

                              中国银联人力资源部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