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杭州滨江艺珺酒店招聘信息

发布者:王菁  时间:2018-04-02 00:00:00  浏览:

SLOGAN:邂逅艺术

酒店定位:为追求时尚的社会精英人士提供个性化艺术体验的艺术酒店

愿景:在酒店遇见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

 

酒店介绍

杭州滨江艺珺酒店是宝龙旗下第一家豪华型艺术酒店总面积13600平方米,从建筑设计开始,融合艺术与时尚,建筑外形空中横贯,漂浮于滨江宝龙城,现代主义风格的菱形玻璃构成杭州滨江新一代地标。酒店配套杭城首个空中艺术中心——杭州宝龙艺术中心,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长期展出世界一流艺术作品及艺术活动。

酒店被杭州高新园区滨江区宝龙城拥入怀内,北瞰钱塘江日月潮生,南望滨江城软红香土,亦为城市风景徒添华灯之魅,艺术之魂。酒店交通便利,与西湖风景区、湘湖旅游度假区相距仅20分钟车程,距萧山机场、杭州东站30分钟车程。

酒店拥有175间(套)艺术客房,颠覆以往酒店量贩陈列模式,严选风情家居潮品,从视觉、触觉、味觉带你走入艺珺特色的艺术睡眠空间。客房广泛运用了云石、原木、金属等材质,并以利落的流线设计做勾勒,构筑出一个个舒享空间,当光线透过菱形玻璃幕墙而入,与各种材质碰撞,轻奢简约风呼之欲出。客房内陈设出自全球各地新锐艺术家之手的定制画作,每一次入住都会带给您非同凡响的艺术体验。

酒店还配有大堂酒廊、全日餐厅、配备专业商务会议所需的多功能会议室和按私人会所标准配置的健身房供客人锻炼健身。

杭州滨江艺珺酒店计划2018年5月正式开业,各类岗位招聘进行中,我们期待您能成为我们最亲切的“家人”!我们寻找自信负责、细心体贴、睿智活力且积极果敢的员工加入我们的专业团队,这不仅是一个共同成长,互利互励的机遇,也是学习新技能,多样发展和拓展职业生涯的优质平台,更有各种优厚的待遇及福利等待着你。在您的加入和共同努力之下,滨江艺珺与您将共创造酒店美好明天。

 

招聘岗位:

前厅部:

宾客服务经理、预订主管(薪资4500-6000元)

预订员、前台接待(薪资3500-5000元)

 

餐饮部:

餐厅主管(薪资4500-6000元)

餐厅服务员(薪资3500-5000元)

健身房服务员、管事员(薪资3500-4000元)

 

市场营销部:

资深销售经理(薪资8000-10000元)

销售经理(薪资4000-5500元)

 

管家部:

公区保洁主管(薪资4500-6000元)

公区保洁员、楼层服务员、洗衣房服务员(薪资3500-4000元)

 

安保部:

安保主管(薪资5000-6000元)

安保员(薪资4000-5000元)

 

工程部:

工程主管(薪资5000-6000元)

工程技工(薪资4500-5500元)

 

福利待遇:

免费提供住宿及工作餐

免费提供制服洗涤

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

员工生日礼物等

 

酒店地址:杭州是滨江区滨盛路3867号宝龙城3幢B1层

联系人:杨小姐0571-86917708 、***********

简历邮箱:yanghb1@power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