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酒店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雪琪  时间:2020-04-10 16:00:00  浏览: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精神,410日,酒店管理系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酒店管理系主任卢静怡、酒店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学工办主任谢振旺、就业辅导员周永青及毕业班班主任共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永青主持。

会上,周永青老师通报了我系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详细解读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同时对就业服务工作做了说明。

系党总支书记葛志荣根据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我系就业工作实际,对我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就业工作要充分发挥班主任、专业教师、校友会、合作企业等多方力量,为学生解读相关就业政策,提供更多就业信息,拓宽学生的就业平台,用心、细心、暖心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为2020届毕业生踏上社会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酒店管理系主任卢静怡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系部高度重视,实行就业工作领导双组长制。系部将积极协调,整合资源,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困难学生帮扶政策、专升本考试指导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