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首次虚拟教研室课程研讨活动

发布者:杜金玲  时间:2022-04-19 15:43:27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根据学校“积极开展组织创新,探索教研室建设的新形态、新形式”相关要求,4月18日下午,学院组织首次虚拟教研室课程研讨活动。

本次虚拟教研室活动成员主要由鸡尾酒、葡萄酒、茶饮、咖啡四大饮品类课程群任课教师构成,活动邀请到国家级评茶师、考评员、听客茶调饮实验室主理人黄丹丽及其合伙人姚恒玲以及学院教学督导张向东教授,进行饮品类课程共建研讨。

研讨主要围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增职业工种“调饮师”岗位展开,包括调饮师的社会需求、职业要求、知识储备、技能形成、职业发展等相关内容,并以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茶饮调制》(《新式茶饮制作》)课程为抓手,深入探讨了调饮师培养的实训条件、师资力量、课程设计等相关建设要求。

黄丹丽老师以其多年来从事茶饮研发的经验,与各位老师分享了调饮市场发展的趋势和当前的热点问题。

会上,院长卢静怡为黄丹丽老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