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尖峰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发布者:沙绍举  时间:2022-04-29 15:51:02  浏览:

近日,由尖锋时刻、灏悦程信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比赛3月18日开启,全国24所院校68支队伍的340多名师生经过激烈的线上初赛对决,最终26支团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我院学子荣获第二届“尖烽时刻”酒店管理模拟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最佳指导教师奖。

该赛事致力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调动学生的主观学习能动性,融汇贯通商业管理的显性知识和默会知识,利用国际优秀的教学资源,让更多院校和学生获益。参赛现场,参赛团队以酒店高层管理者的身份模拟运营一家国际酒店,负责酒店客房销售和预售、促销、餐厅、保洁、设施设备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和采购等各个运营环节的管理运作,在连续的动态回合中进行竞争博弈。

我院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洪若男、钱伊灵、孙佳栩、曹悦组成的“春华秋实”团队经过多番打磨,最终在决赛中脱颖而出。

据悉,尖烽时刻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赛事,累计共有近200所院校,近十万学生参赛。酒店管理模拟赛事于2016年作为“尖烽时刻”系列赛事面向本科、研究生和MTA学生开放,累计吸引逾百所本科院校,近万余名学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