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谭晨晨  时间:2022-05-12 13:04:42  浏览: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班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主持。

会上,就业辅导员对2022届各毕业班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分析,“一对一”说明。重点就就业事项、专升本考试、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学秘书就毕业班的晨跑、照片采集、毕业补考等相关问题作了说明。

葛书记针对当前就业工作指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出相关制度,带头联系班级促就业。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扎实推动落实各班就业工作;要做好工作的有效性,摸清底数,做到心里有数,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要有工作的主动性,有效沟通、精准诊断、关心关爱,解决学生所急所盼。

接下来,学院根据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情况,推出专场招聘会、空中宣讲会、精准帮扶会等切实有效的举措,做好毕业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