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级3+2(非订单班)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冯珺  时间:2022-05-13 13:07:36  浏览:

5月11日,我院在行知楼一楼产业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级3+2(非订单班)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因疫情防控政策,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召开。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卢静怡、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参加本次会议。

实习主管冯珺老师布置实习双选会工作相关内容,对《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实习管理细则》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葛志荣书记就学生的实习安全问题作了强调,叮嘱同学们在实习单位要遵守实习单位的管理制度和规定,同时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在实习期间要注意个人形象,展现自我,真正通过历练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酒店人。

卢静怡院长结合自身实习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实习体会。她指出,实习期间一是要摆正心态,处理好和同事之间的关系;二是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的时间;三是要学会换位思考,互相宽容、理解,多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她强调,实习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是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过渡,对将来真正走上职场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毕业实习,作为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门实践课程,是同学们学习实践知识、积累工作经验、提高技术技能水平的第二课堂。此次实习动员大会,是我院推进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实习观念,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职业生涯中的人生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