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课堂进企业系列”:走进杭州希尔顿嘉悦里酒店

发布者:冯珺  时间:2022-10-13 16:54:51  浏览:

10月13日下午,2022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精英班全体同学在贺绿莹老师和冯珺老师的带领下赴杭州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开展实践教学活动。本次实践教学活动主要包括了解酒店概况、实地参观及互动交流等三个方面。

通过聆听酒店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到杭州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的相关情况。嘉悦里酒店是希尔顿集团旗下首个生活方式品牌,希尔顿嘉悦里酒店以邻里社区为自然延伸,为宾客提供应其所需、具有地方慧见且舒心入住的鲜活体验。杭州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由全球知名建筑事务所–CCD担纲设计,从家具到装饰陈设,均从毗邻酒店的百年杭城潮流地标—基督教青年会会所旧址以及南宋杭城核心与文脉所在地的青年路历史文化中汲取灵感,在细节之处将杭城本地文化以及西方几何抽象式线条相融,呈现出犹如“百汇万花筒”般精彩多变的空间与人文。

同学们分别参观了酒店大堂、餐厅、悦驿站、健身房及各种类型的客房,开放的前台、餐厨及客房装修等都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嘉悦里酒店开放的管理运营态度。从酒店入口到大堂再到用餐餐具,贯穿于酒店的“爱马仕橙”给客人以新鲜、活力,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

除了在客房里具有庇护感的床顶棚设计、活力感十足的橙色鞋袜以外,同学们还了解到,“嘉悦里好客使者”能为宾客规划城市旅行路线或向宾客推荐当地最值得探索的特色打卡地或当地私藏景点,帮助宾客探索纯正的杭州本地生活。宾客还可以借用定制的橙色嘉悦里自行车,像杭城本地人一样,穿梭于街头巷尾,自由探索邻里,感受杭城的鲜活,这与时下"城市微旅行"的热门出行方式不谋而合。正是因为这份独特之处,它在去年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全年总营收和利润率均在希尔顿集团名列前茅。

最后,酒店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课堂形式更生动更活泼,能学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