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党委书记讲战“疫”

发布者:  时间:2020-03-18 22:00:00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力支持配合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按照教育部“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用”的工作部署,落实“八个相统一”。317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金炳雄以云端直播的方式为联系班级(18酒管11班)50名学生讲授了一堂“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题思政课。

课程中,金书记紧紧围绕战“疫”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现状,从责任、担当、信心、情怀等多个角度出发,引导同学们科学理性应对疫情,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

金书记将战“疫”中先锋人物、感人事迹融入思政课堂,融入新时代大学生头脑,生动地展现出抗“疫”实践战中所彰显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理论认同,在抗“疫”一线中发出思政教育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