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停工不停学.停工不误学”酒店管理系实习学生在线教学活动开启

发布者:  时间:2020-03-16 21:00:00  浏览: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2月底开始实习的18级酒店管理专业362名学生未能如期到岗。通过企业调研,多方征求意见,酒店管理系启动实习学生“停工不停学,停工不误学”的教学活动。

本项活动针对2018级酒管1-4班、9-12班、智能班量身定制,以学生综合能力能力养成为目标,与合作企业共同制定培训课程,迎接疫情期间学生停工在家带来的挑战。

行动一:大学生人文素养培育——阅读篇。我系联合图书馆进行提供电子书单甄选,学生扫码即可阅读,在家不误学习,不忘人文素养的提升。

行动二:大学生专业素质培训——课程篇。管理方案实施期间(初定316-415日),每周三、五下午为学生们特排酒店管理专业类在线培训课程,并设咨询和答疑。我系针对实习未到岗学生的课程培训得到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感受一下首期培训师的风采。 (以下排名以姓氏字母排序)

杭州洲际酒店驻店经理 杜林

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培训经理 李军华

宁波南苑集团培训经理 顾超超

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中厨房主管 陆永江

杭州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 吴青艳

南苑新芝宾馆总经理 任彤

杭州运河祈利酒店副总经理 汤铭

君澜酒店集团培训总监 张立楷

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餐饮培训经理 王玲琪

疫情来了,让我们一起携手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