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订单培养

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首旅南苑现代学徒制订单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赵永红  时间:2021-11-11 13:52:20  浏览:

11月10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南苑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典礼在宁波南苑环球酒店举行。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卢静怡、党总支副书记谢振旺,首旅南苑副总经理刘伟义、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屏等校企领导出席开班仪式,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南苑班全体同学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首旅南苑人力资源部培训经理丁双双主持。

 典礼上,丁双双首先介绍了南苑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班的培养模式。随后,刘屏表示未来三年南苑将会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和工作机会。她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现代学徒制的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与方向,把握当下,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谢振旺副书记代表酒店管理学院感谢首旅南苑集团对我院学生培养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借助首旅南苑酒店的优质平台,把学校里学习的理论知识和行业里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为早日成为优秀的酒店人不断努力。

期间,卢静怡院长与刘伟义副总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