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订单培养

2021级香格里拉现代学徒制订单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郑昭彦  时间:2021-10-29 13:55:37  浏览:

10月27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第六届香格里拉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开班典礼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晶、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Mr. Andreas Streiber、杭州香格里拉酒店总经理Mr. Karlsson等校企领导出席开班仪式,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香格里拉班34名新同学参加开班典礼。

典礼上,两家酒店总经理分别致欢迎辞。他们讲到,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合作密切、关系融洽,感谢校方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人才加入香格里拉。

张晶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酒店对学生培养的支持。她从学生培养、职业能力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在校学习时光,把握好在行业锻炼的机会,为早日成为优秀的香格里拉人做好准备。随后,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继续携手,培育更多优秀的酒店人才。

典礼上还进行了隆重而庄严的拜师仪式,34名新学徒登台为师傅献茶。他们将在酒店师傅的带领下,熟悉酒店文化、学习岗位技能。本次开班典礼还安排了2020级香格里拉班奖学金颁发仪式,借此激励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共有13位品学、实践兼优的同学获得了集团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