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订单培养

酒店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校企合作企业订单推介会

发布者:冯珺  时间:2021-09-18 13:57:56  浏览:

9月17日,酒店管理学院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校企合作企业订单推介会在学校519艺术中心剧场、勤进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推介的企业有首旅南苑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开元旅业集团、香格里拉酒店、横店影视城、星巴克(中国)等酒店集团和特色企业,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710余名新生参与了选拔。

推介会上,各合作企业通过现场讲解、视频播放、学长经验分享、游戏互动等形式,就各自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主要业务、订单班特色、培养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展示了企业魅力,以期吸引更多学生加入。无论是国际品牌的范式服务,还是本土品牌的工匠精神,亦或是咖啡等新业态的多样化呈现,让在场的同学们大开眼界,加深了对酒店行业的了解与认知。

酒店管理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组建,是在传统人才培养模式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坚持走一专多向发展路线,深度融合校企双方,密切对接行业需求。该模式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与提升平台,也为学校和企业提供了培养高质量人才的路径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