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党建

党建动态

学院“心服务·星先锋”杯“我学我讲新思想”青年理论宣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沈露瑶  时间:2023-05-20 20:40:09  浏览: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青年学子要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心,实现报国之志。5月18日,学院在惟实厅举行“心服务·星先锋”杯“我学我讲新思想”青年理论宣讲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位选手进入决赛。党总支副书记谢振旺、团总支书记孟佳佳、学生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琼琼、党建组织员张城璐参加活动。

选手们以“我学我讲新思想”为主题,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宣讲,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亮点不断。选手们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精湛的演讲技巧,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旨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推动青年学生加强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