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党建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学思想、提作风”主题学习暨作风大会

发布者:王昭远 江昕原  时间:2023-05-19 20:38:25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我院团学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自身素质,增强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强,工作作风实、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团学干部队伍。5月17日,学院团学干部“学思想、提作风”主题学习暨作风大会在雷迪森产业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党总支副书记谢振旺、学工办主任俞莹莹、团总支书记孟佳佳及2021级、2022级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团总支副书记袁艺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和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号召全体团学干部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1级团学干部代表谢欣烨对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她相信,新一届团学干部在学院的领导下锐意进取,争取更大的突破。2022级团学干部代表王浩然向2021级团学干部对团学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新一届团学干部作表态,接好新“接力棒”。

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对过去一年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团学干部应继续严于律己,精益求精,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展现酒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对2022级的团学干部提出要求:要聚目标、添动力,珍惜机会,把握好当下;要讲团结、拓方法,明确定位,把握好关系;要善自省、稳目标,示范引领,把握好方向。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不断加强学习,以身作则,继续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辉煌。

此次大会将主题教育与团学作风建设紧密结合,双向推动,用新思想、新理论夯实能力基础,以行动力、向心力加快作风转变,牢固树立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提升学院团学干部的使命感,对加强团学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有着重要的作用。今后,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努力,打造纪律严明、廉洁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为学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