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党建

党建动态

酒店管理学院党校第53期培训班前往鲁冠球精神展陈馆开展实践教学

发布者:张城璐  时间:2023-05-18 20:37:04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党校的培训内容和形式,提升党校学习质效,5月17日下午,学院党校第53期培训班前往鲁冠球精神展陈馆,开展“扬精神 建新功”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展陈馆分由A、B两个区组成,A区呈现万向创业历程,B区表现企业家精神。连接两区的是一条记录着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近5000名万向优秀共产党员和劳动模范的百米荣誉长廊。展馆用实物与丰富的史料图片,铺展开一幅艰苦磨砺、改革创新、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的奋斗长卷。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步入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全景式的展现,让学员们切身体会了鲁冠球跨越半个多世纪的创业历程,感受到他“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展陈馆内一段段鲜活的文字、一张张生动的图片,记载了万向在发展道路上的足迹,震撼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员。

本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是党课学习的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校学生的思想政治建设,激发同学们的奋斗热情,在实践教育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目标激励自己,开辟属于自己的青春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