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

国际邮轮乘务(歌诗达邮轮班)专业

“国际邮轮乘务——我和国际邮轮有个浪漫的约会。”

【培养方向】培养具有扎实的国际服务性行业经营管理与服务所需理论知识和熟练操作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人文素养和扎实的英语应用能力。熟悉国际服务性行业工作惯例,适应国际知名服务行业所需要的高技能应用型服务人才。

【主干课程】邮轮概论、礼仪规范、服务心理学、客源国概况、海洋旅游安全与管理、海上救生、邮轮服务与管理、海洋环境与保护、酒吧与酒吧管理、前厅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海洋旅游项目策划、康乐服务与管理、英语口语与听力训练、邮轮专业英语。

【技能证书】海员证、普通话证书、旅游从业人员上岗证(前厅、客舱、餐饮、调酒)。

【毕业去向】国际顶级邮轮、高星级酒店、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行业协会等单位从事行业管理与服务、人力资源培训等工作。





学院领导与歌诗达总裁洽谈合作留影





学院领导与歌诗达邮轮总裁亲切交流





毕业生在顶级邮轮上的工作照





毕业生的工作近照





旅院学子参观世界顶级邮轮留影





青春活力的旅院歌诗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