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第八届团(学)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者:张琳  时间:2020-12-24 15:16:13  浏览: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和学校团委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12月23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第八次团代表大会和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别在行知楼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团总支书记谢振旺、学工办辅导员及172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团代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葛灿婷主持,学代会由学生会主席沈青主持。

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酒店管理学院党总书记葛志荣致辞。他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对与会代表提出三点期望:1.要高举旗帜,增进共同理想信念;2.顺应时代,积极贡献青年力量;3.提升水平,影响带动广大青年。最后希望大家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在全面推进“两个一百年”的伟大进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团员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行知楼2108教室召开。团总支副书记葛灿婷向大会作第七届团代会工作报告,对上一届团代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届团代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会上,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由谢振旺担任团总支书记,陆欣怡、徐晨航担任副书记。

与此同时,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行知楼2110教室召开。学生会主席沈青作第七届学代会工作报告,对上一届学代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届学代会工作提出希望。会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由付静怡、候杰伟、姚轩担任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当天,还召开了团(学)代表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胡玉梅老师主持。会议表决通过第七届团代会工作报告、第七届学代会工作报告,并宣布新一届学团代会、学代会选举结果。

最后,在激情昂扬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大会圆满结束。

团(学)代表会议的顺利召开,凝聚了青年力量,坚定了发展信心,补齐短板,发挥优势,不断开创新局面,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