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张雪丽老师荣获2020年度援疆“服务奉献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者:张雪丽  时间:2021-03-24 16:44:49  浏览:

近日,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召开“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暨“三学三比三服务”表彰大会,我院援疆教师张雪丽荣获“三学三比三服务”参赛奖项之“服务奉献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张雪丽是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2019年响应省委组织部、省人力社保厅号召,主动请缨奔赴新疆,对口支援帮扶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建设。一年间,她致力于服务新疆阿克苏地区旅游教育工作,在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专业师资培养、技能比赛和社会服务方面积极作为,完成了多项亮点工作。

作为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她始终牢记援疆工作重点是“带队伍”,成功结对指导3位年轻教师,通过示范课、听评课帮扶青年教师夯实专业基本功。在实训室建设方面,积极主持参与旅游管理专业客房和中餐厅实训室建设,带领学生参加2020年“三区三州”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两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获奖零的突破。同时,她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深入基层,为当地酒店员工进行酒店服务意识等方面的培训。

张雪丽老师援疆期间,凭借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专业的教学能力和严谨的治学态度深受各方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