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酒店管理系召开百万扩招教学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3-05 17:00:00  浏览:


34日下午,酒店管理系通过钉钉网络会议形式召开扩招学生教学工作交流研讨扩大会议。系党政领导及全体任课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卢静怡主持。

会上,张晶副主任首先汇报了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扩招学生学籍注册、网络学习开展等情况,并就目前网络学习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反馈。各任课教师及带班班主任分别就线上授课和班级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大家普遍认为,学生基本上能按照要求完成规定学习任务,但也存在诸如学习平台多,系统不稳定,工作与上课时间冲突等现实问题。系党总支书记葛志荣部署了学生授课期间管理等工作。他指出,授课教师和班主任为了让学生上好每一节课,付出了不少努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希望全体同仁能继续努力,通过优化沟通交流渠道、组建授课保障团队等形式,实现教与学零障碍。


酒店管理系主任卢静怡作总结讲话。她讲到,针对目前扩招学生管理情况,结合系部实际,要求全体同仁认真做好以下三项重点工作。第一,明确管理组织构架。由专人统筹,充分保证学生、班主任、任课教师的顺畅沟通。第二,准确反馈各类信息。学院、系部及任课教师的重要信息,务必第一时间由专人传达到学生手中。第三,高度重视教学效果。系教学督导要负起责任,定期进班听课,对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

    据悉,酒店管理系2019年招录扩招学生284名,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将完成专业课、专业选修课、公共基础课等课程的网络授课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