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成长沙龙

杭州木守西溪酒店总经理羊丽玲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张芮绮  时间:2022-11-10 14:08:52  浏览:

11月9日下午,我院在励志楼1206室举行第17期行知成长沙龙系列讲座。讲座特邀杭州木守西溪酒店总经理羊丽玲,作主题为“十年设计师酒店运营感悟”的分享。讲座由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晶主持,院长卢静怡、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

讲座上,羊丽玲首先以木守西溪酒店的宣传视频作为引入,阐述了酒店建筑与设计的重要性,强调了国创品牌发展与建设的意义。她讲到了度假酒店、城市度假酒店、设计师酒店的概念,认为城市度假酒店所给予的不是“逃离城市”,而是“在城市喧嚣中取静”的体验。

羊丽玲分享了杭州木守西溪酒店的设计理念,酒店以大自然为引导,将建筑融于西溪,意图唤起参与者对湿地自然、生活、文化的共鸣。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设计理念,让老师们对城市度假酒店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当代酒店的审美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羊丽玲认为数字化营销与生活息息相关。她提到,借助互联网、数字化媒体所提供的渠道,酒店可以实现精准化、可量化、数据化的营销活动,吸引潜在的客户群体,从而更高效地开拓新的市场。

最后,羊丽玲从木守西溪的景色风物、特色场地、特色活动几个方面进行分享。四季轮回的景致,江浙风味的创新美食,别致的宴会场地以及丰富多样的活动向我们展示了木守西溪独一无二的风格。

此次讲座内容充实、逻辑紧密,不仅深化了我院教师对设计师酒店的理解,提升了教师们对当前酒店建筑与设计的认知,同时也为校企沟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