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校友会

首页 > 专业校友会 > 正文

喜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校庆37周年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酒店管理专业校友理事会会议

发布者:周永青  时间:2020-11-27 15:00:00  浏览:


喜迎学校校庆37周年之际,为争取更多办学资源和更大发展空间,抓住学校、学院发展的新契机,秉承“展示成就、凝聚校友、共促发展”的工作宗旨,实现“明确新时代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激发师生爱校荣校;凝聚校友智慧,促进学校事业的新发展”目标。

11月26日14:00,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校友理事会会议在杭州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旅游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方敏,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助理、校友会秘书长蔡为爽,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卢静怡、副院长张晶,酒店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发展促进会理事长胡磊,专业校友理事会会长竺丽萍、常务副会长姜武平,秘书长周永青及专业校友会理事、优秀校友等。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卢静怡致辞。卢静怡院长回顾了酒店管理专业37年的发展历程,在一代又一代酒店人自强不息、拼搏奋进下取得的一系列令人骄傲的成就。她表示酒店管理专业的发展离不开校友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最后她表达了对酒店管理专业校友会的美好祝愿,希望在竺丽萍会长的带领下,凝聚校友力量,共筑专业平台。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专业校友理事会沙龙活动。本次沙龙参考当下流行的沙龙模式,针对校友各自擅长的领域,进行沙龙活动,介绍经验。杭州龙湖滨江天街假日酒店总经理谢云、杭州众安温泉度假酒店副总经理邵俊、杭州百创众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明辉、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地区经理娄垚四位行业优秀校友分别作了18分钟的行业分享和互动交流。沙龙活动氛围轻松愉快,专业性强,校友们纷纷表示跨专业融合的行业交流很受启发,受益匪浅。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增补酒店管理专业校友理事会理事。根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校友理事会章程》,谢云、邵俊、张富强、方丽虹等四位同志被增补为酒店管理专业校友理事会第一届理事。

谢云,男,原就读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01高管3班,现就职于杭州龙湖滨江天街假日酒店,任总经理职务。

邵俊,女,原就读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00酒管班,现就职于杭州众安温泉度假酒店,任副总经理职务。

方丽虹,女,原就读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015酒管班,现就职于嘉兴福朋喜来登酒店,任财务总监职务。

张富强,男,原就读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16酒管8班,现就职于杭州泓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任校长职务。

会议第四项议程为奖学金捐赠仪式。他是16级校友张富强,在校期间是一名贫困学生。毕业仅一年的时间里,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成立公司创业,取得了第一桶金,为了反哺母校,感恩母校,拿出钱来帮助品学兼优的学弟学妹,成立“张富强奖学金”。学校教育基金会会长方敏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希望有更多的校友和企业,参与到学校的基金会建设中来,让更多有志于从事酒店行业的学生获得更多的教育机会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会议第五项议程为校友“藏品”拍卖会环节。录取通知书、 一直伴随自己工作11年的“优秀实习生”奖杯、有意义的毕业证书、亲手画的油画及15周年和20周年校庆纪念册,每件藏品都有特殊的意义,既是旅院历史的见证,也是校友们珍贵的记忆。5件“藏品”竞拍总价为11688元,拍卖所得将悉数捐赠给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教育基金会。“藏品”也由竞拍成功校友全部捐赠给浙江旅游博物馆永久保存。

会议第六项议程为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校友针对学校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建设和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周国忠讲话。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学校当前的主要工作和未来发展战略,以及依托智库建设服务全面推进和助力“文旅融合背景下”旅游业态发展的具体举措。他特别感谢校友对母校工作的支持和赞扬校友们通过奋发拼搏为母校赢得的声誉,并热情邀请校友们经常与母校联系,常回家看看。

全体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