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校友企业“永君妈妈的那碗面”走进校园,为旅院送上生日祝福

发布者:谭晨晨  时间:2021-11-28 10:39:36  浏览:

桂香余韵,秋去冬来,值此浙江旅游职业学院38周年校庆之际,11月25日,酒店管理专业校友会会长、杭州新侨饭店总经理竺丽萍携饭店IP网红产品——“永君妈妈的那碗面”走进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为旅院送上生日祝福,为师生送来冬日温暖。

“永君妈妈的那碗面”是西湖边新侨饭店的一款IP网红产品。其原创者徐永君是新侨饭店的一名普通员工,在新侨饭店工作了十余年,工作期间她给予了实习生诸多照顾,所以,孩子们亲切地称她为“永君妈妈”。她的作品——“永君妈妈的那碗面”曾在人大会议期间用作接待人大代表,现在那碗面不仅成了新侨饭店的流行IP产品,同时也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变成了一碗“暖心面”。

在第十五届“李锦记”美食文化节开幕式上,学校授予“永君妈妈”美食文化节“美食文化传播者”荣誉称号。中午,“永君妈妈”团队走进教职工餐厅、走上美食街,为师生免费奉上一碗碗热腾腾的暖心面,那碗面纤细如丝,洁白如银,色香味俱佳,令人回味无穷,深受师生好评。“面”是情感的纽带,“关爱”、“分享”是新侨饭店的核心价值观,感谢竺丽萍校友对母校的关爱与牵挂,感谢新侨饭店的校园之行,“永君妈妈的那碗面”让冬日的旅院校园更加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