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专业群企业专业带头人专题分享会

发布者:吴樱  时间:2021-12-02 10:44:17  浏览:

12月1日下午,我院在励志楼1206室举办第12期行知成长沙龙系列讲座。此次活动特邀行业专家——酒店管理专业群企业专业带头人、杭州新侨饭店竺丽萍总经理,作主题为“文旅融合的践行”分享,我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晶主持。

竺丽萍总经理讲解了“西湖边的新侨”IP打造过程。“西湖边的新侨”以“文化”链接西湖和新侨的人文叙事,凭“场景”打造西湖IP内容的消费场景,借“产品”融合当地文化的产品体验,用“服务”重构触点打造服务标签,以此打造品牌有高度,场景有深度,服务有温度的新侨饭店。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竺丽萍总经理和团队结合实际案例,以讲故事的方式,娓娓道来,现场教师受益颇深。

张晶在总结中表示竺丽萍总经理作为我院的优秀校友,对她大力支持母校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各位教师在学习行业知识,了解行业动态的同时也要以更美好的方式感受生活,感知酒店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