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退伍军人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曹裕智  时间:2021-12-04 10:49:04  浏览:

为深入了解我院2021级退伍军人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营造关心关爱退伍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12月3日,在学院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酒店管理学院‘听你说’系列座谈之退伍军人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志荣、党总支副书记谢振旺、辅导员曹裕智以及21级全体退伍军人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敞开心扉,分享了部队的难忘经历以及感悟收获,反馈了入学以来的情况。老师们仔细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询问同学们是否存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期间,葛书记高度肯定了退伍军人这一光荣身份,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取得更多成绩。

同时,葛书记也对21级退伍军人学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继续保持军人优良品质,做到退伍不褪色。在生活上保持艰苦朴素,在学习上保持勤奋刻苦,工作上保持坚韧不拔。特别是在文明寝室建设上,同学们要成为寝室内务的排头兵;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扎实专业技能。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充实自身本领,带动同学们共同创建学习氛围浓厚的班级环境;三是做好榜样示范作用,争先锋做表率。强化规矩意识,把军人的精神品质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当中去。

作为酒店管理学院“听你说”系列座谈会之一,此次座谈会旨在号召退伍军人学生常葆军人本色、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以点带面在全体学生中弘扬军人的榜样力量及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这样的面对面交流,一方面让学院倾听到了退伍军人学生的心声,另一方面也使21级的退伍军人们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的关怀,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酒店管理学院将持续开展“听你说”系列座谈会,深入学生群体,在学生和学院之间架起一座双向沟通的桥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进一步做好教学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