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发布者:施姣杰  时间:2021-12-08 10:56:0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及时了解学生学习进展,掌握教学一线运行情况。12月8日,我院在桃园3楼咖啡实训室召开“酒店管理学院‘听你说’系列座谈之学习委员座谈会”,院长卢静怡,教学秘书施姣杰、齐腾飞以及在校班级全体学习委员参加座谈。

会上,学习委员分别介绍了班级情况,并就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教师教态等作了交流,就如何为班级同学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进行了分享。施姣杰和齐腾飞两位老师结合教学模块工作,向同学们解答了教务、学籍、考务等相关事项,强调了阳光晨跑的重要性,希望班级学习委员做好督促。

卢静怡从教学和学风建设工作角度,对学习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身作则,学习委员要成为班级同学的榜样,在学习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示范,带动班级学习氛围;二要善于聆听,多维度了解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多听取班级同学在学习上的困惑和建议,更好地起到解惑作用;三要上传下达,发挥桥梁作用,学习委员是教师的好助手,要及时反馈班级的学习动态,认真传达学院的政策文件,做好信息畅通工作。

酒店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和学风建设工作,下一步将实施学习委员月度例会工作制度,希望通过学习委员这一群体,夯实学院学风,促进教与学的良性发展,提高教育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