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圆满完成1+X前厅运营管理&餐饮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次认证工作

发布者:杜金玲 柳佩璐  时间:2021-12-23 16:16:03  浏览:

12月22日,首旅集团1+X前厅运营管理&餐饮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在我院首次开考,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1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作为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全国试点院校之一,浙江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精心筹备、通力合作,完成了考场布置、考务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务工作,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王方、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卢静怡、副院长张晶等深入考试现场巡视。

1+X 前厅运营管理&餐饮服务管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核由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组成,根据考试内容设置前厅技能操作考场、餐饮技能操作考场、理论机考考场、现场答题考场等场地,全程进行录音录像,每位考生的考情形成一个视频文件保存上交,保证考试工作公平公正、规范有序。

2021年7月25日,首旅集团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浙江省管理办公室落户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也是首旅集团浙江省内唯一一家承担1+X前厅运营管理和餐饮服务管理职业等级证书培训和鉴定的省级管理机构。此次考试,是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积极探索“岗课赛证”融合的重要尝试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