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者:陈威廷  时间:2022-05-18 20:44:44  浏览:

为推进“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团学干部素质,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的学生干部队伍,5月18日,酒店管理学院在1号教学楼306教室召开团学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振旺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陈威廷主持。

大会以“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崇高理想成就人生”为主题,谢书记结合校内、校外发生的真实案例,指出学生干部中存在的一些不良行为,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做出表率,引领校园良好风气。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告诫大家:“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他强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这六个方面下功夫。

谢书记围绕“德、勤、能、绩、廉”五个方面,要求学生干部不断加强工作作风。他告诫同学们,要把“德”放在第一位,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不断奋斗,提高自己的能力,有成绩而不炫耀,知礼仪廉耻,不计较得失。

会后,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做好表率作用,为学院学风建设助力助推。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强和改进学生干部的作风,促进学院团学组织建设,起到积极影响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