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房晓晓  时间:2022-09-09 13:40:3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9月7日下午,学院在惟实厅召开期初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振旺,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团学干部、班长、团支书和新生班助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俞莹莹主持。

俞莹莹主任对新学年学工办辅导员分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全体学生干部就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她谈到,学生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相互协同性和一体性,强化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有效合作;要加强自身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主动思考、规划,避免简单的循规蹈矩;要充分发挥创新能力,提升自身工作艺术感。

谢振旺副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以“开车礼让”的例子,劝诫全体学生干部向“高标准”看齐;告诉同学们应当着眼于自身提升,莫要执着于他人的错误和不足;勉励同学们把握在校期间学生干部身份的宝贵锻炼机会,未来能以更优秀的角色进入到社会中去贡献力量。

学生干部作为校园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在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次学生干部会议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工作信心,为学院后续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